公告版位
本站是因為我個人對搞笑藝人團體tutorial的私心而產生的主自嗨半推廣站。 內容大多是TUTO參加過或是主持的節目, 但因為其實我本身並不懂日文, 大多的內容僅為意會。 如有錯誤煩請告知~非常感謝~!

【チュートリアル】「ふく田くん」を大好きな女の子からの招待状 [1]_000054671.jpg 

kusu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チュート&ノンスタ】日本橋を調査 [1]_000014348.jpg 

這次的地元去的是日本橋。

對家電狂德井來說只能說如魚得水吧!一開始就超興奮的。

kusu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害羞的阿福_000026894.jpg 在M-1 大賞 2006裡面有提到全日本最容易緊張的人是誰。

kusu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8年春は最後の最後で(阿福帶眼鏡猜題_000012520.jpg  08年年末的特別節目,主要是問問題猜題目有獎金可以拿。參加的藝人包括演員,搞笑藝人等非常的多,當然重點是有TUTO~XD。

kusu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