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個是德井在GOLD HOUSE的突發企劃。

理由是因為家裡明明有一台電子琴,但是卻完全不會彈琴(大概是因為是電子的所以買的吧...XD

所以決定要練琴並且上台表演。

但是德井是連琴譜都不會看的超級鋼琴初學者...雖然找了兩個老師來敎,但是以他這種兩個月才有一天休假的忙碌程度,要練好琴還真的是很不容易...。

一開始德井說STAFF根本就是笨蛋XD 為什麼要找一個這麼正式的場地,讓原本就已經很緊張的他們更緊張了。

除了德井跟阿福的鋼琴+口琴合奏以外,還有其他人的表演。不過基於私心就全刪了(喂

一開始有和野性爆弾一起表演了一段 。順帶一提,野性爆弾是2007的M-1王者,也是德井的同期。

13期的幾組感覺都很成功,除了TUTO,黑美乃滋是2005的王者,野性2007,沒有得獎的次長課長也非常的有名。(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少看到野性爆弾

阿福演奏的部份,德井看著他的表情好像是在說"你這傢伙...還不錯嘛~"XD

這段的表演是比較容易的,兩個人看起來也比較輕鬆

6.jpg 

是"比較"輕鬆拉,但是還是很緊張的,這邊表演完後在休息室的時候阿福有說他緊張到要吸氣還是吐氣都搞不清楚了(德井表示同意)

2.jpg 

兩人在上台前有練習合奏,而這居然是他們第一次的合奏= =

沒玩過樂器的人到了表演當天才第一次合奏?!

雖然說漫才的事情德井在TOP RUNNER有提過他都在表演的前一天,都半夜三點了還坐在馬桶上想不出段子來,到了當天才把段子給阿福,才開始練習,導致阿福鍊就了一次可背下7份沒看過的稿子的絕技=_=

雖然說這種情況下阿福的對白也比較少(其實我不喜歡這樣),但是要在什麼時候說,就算對白再少這點也是要抓的緊才不會出錯的吧。

兩個人的練習情形也讓人想到漫才的事情...

練習的時候德井是很兇的。黑美乃滋也說過曾經看到阿福快哭快哭的樣子跑出休息室,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漫才的事情被德井罵(念?說教?)了。練合奏的時候德井也讓我有種他要阿福"配合好他"的感覺。

其實難得看到德井嚴肅的樣子也挺不錯的XD雖然阿福被念了,不過這麼久了阿福也懂德井在這種時候會比較嚴厲吧。

3.jpg 

表演的時候因為太緊張了,所以德井頻繁出錯,聽聲音就可以感受出手指的僵硬程度了XD就乾脆問說可不可以重來。

重來之後明顯的冷靜很多

4.jpg 

兩個月的時間,兩個人花了工作間的零碎時間練習。尤其是德井,比較忙又是彈整首曲子,真不知道這樣他身體受不受的暸阿 ...

阿福的部份比較少,但是合奏的地方超微妙的= =不是突然來一段,就是位置接在轉折的的地方,這樣的地方合奏,加上當天才第一次練合奏,也一定沒練幾次能接的上去,這默契也太好了吧!

5.jpg 

最後終於演奏成功了~

德井說當他一直失敗很難過的時候,看到旁邊的阿福,覺得阿福實在太好了。

挖喔~~好難得聽到德井這樣直接說出來喔XDDDDD

聽道真的超感動的XDDDDDD

剛開始接觸TUTO的時候,因為實在太容易聽到阿福說"德井很重要"的事情,他總是不掩飾的承認,但是沒有什麼聽過德井這樣說。

總有點不安呢XD會想會不會是阿福單方面的覺得德井重要呢...

後來看了比較多的東西之後安心了XD因為雖然不說,但是德井表現的實在明顯阿XD

這次聽到他這樣講出來真的讓人超開心的~~~

覺得這個企劃真好XD但是又覺得這樣他們會不會累壞阿..不由著擔心

粉絲的心情真的是有夠微妙的XD

前天聽到阿甘說"看007真的覺得阿福瘦了,但是又覺得臉上沒有肉肉了被打到會很痛"(007有個阿福覺得來賓的血型年齡應該不是那樣,但是卻說不出理由而被師匠打臉的梗)

覺得阿福瘦點比較可愛,但是瘦咯又怕他會被打痛XD一整個好可愛XDD

真的XD粉絲的心情真的超微妙的X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u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