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基本上是閃到炸的一篇

以訪談的內容來看,這篇應該是去年的影片。

因為講到的是無理的戀愛跟TUTO的番組揪一下(親一下

好笑的是這篇我看了兩次都看不懂,多看幾次之後突然恍然大悟了 囧 居然看懂他們在講什麼

然後我就被閃瞎了....

去年是無理的戀愛的拍攝,不過其實我沒看過無理的戀愛啦...所以德井演的怎樣我也不清楚

而且他現在跟夏川在一起(撇頭<=?

開頭的地方有訪問夏川 ,他說德井很厲害、記憶力也很好,有點驚訝

夏川其實給我ㄧ種大姐的感覺(大德井7歲)XD,之前看到富士台50年慶祝的時候,無理的戀愛成員也有參加小組比賽

玩遊戲時他有點不靈光的樣子還滿可愛的啦...感覺不是做作的人...

德井你就算要交女朋友也要幸福拉030(阿福阿~(泣~<=?

 

 

主持人帶阿福去參觀德井拍戲(相方參觀日 這是什麼有趣的名詞阿XD

阿福說相處了28年 ,看到德井拍戲還是第一次XD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後來訪問德井,德井是說如果阿福來看他會覺得緊張,有種不想讓他看到失敗、不想輸的感覺

雖然朋友說德井說的不想輸,是像面對對手的那種感覺

可是阿福又不怎麼拍戲XD 是要對手什麼XD

倒比較像是家人去看不能丟臉那種感覺XD

 

接下來有提到兩個人一起撘訕女生的事情

這邊我看不是很懂(也不太關心啦... ,只是日本搭訕風很盛行嗎XD? 還是其實台灣也有我不知道而已?

這樣兩個人突然靠過來(還一左一右的..),我絕對會拔腿就跑....= =

2.jpg 

TUTO1998結成,結成那張照片...德井你在蹭什麼阿你...XD 而且這節目好愛這張照片,後面又放了一次

去年的番組有"親一下",現在這個番組已經結束了,接著下來的就是冒險TUTO。

結束那一集還有觀眾寫卡片問兩人的問題,問阿福的都是無管緊要的問題,像是喜歡吃牛肉還是豬肉XD

德井的都是問他跟夏川的八卦XD ,而且還很大一疊XD(德:我要是講了什麼明天會被刊在YAHOO上阿!!! 福:我也會阿!!標題上寫"福田意外的是牛肉派" XDDDDD

在番組開始前阿福在努力的戴隱形眼鏡。他滿怕戴隱形眼鏡的(我也很怕= =),說平常是不會戴的,但是自己的番組為了要看清楚一些字幕之類的東西,所以一定要戴

說實在的他不喜歡戴隱形眼鏡,平常又不戴眼鏡到底是怎麼看東西的阿....

阿福在跟隱形眼鏡奮戰的時候德井在睡覺補眠,他平常很忙,很少有時間休息,常常看到他在休息時間睡覺(武士的照片裡面有張是他睡倒在椅子上,工作人員還偷學他睡覺的樣子。節目快要開始了經紀人就把他叫起來。

這篇有不少經紀人的鏡頭,覺得他好像TUTO的媽媽喔XD

3.jpg 

M-1得到冠軍之後,德井還是持續的在參加R-1的比賽,至於工作量比較少的阿福,在德井一個人有工作的時候則是在騎他最愛的腳踏車。

順帶一提,之前嵐的宿題也提到德井在寫跟工作人員討論一些工作的事情的時候,也會把阿福放去溜搭(?

阿福說自己是不去想工作的事情的。他講的那句諺語的意思好像是領導者只要有一個,後面的人好好的跟著就行了(類似吧..我不清楚啦= =我是不懂日文的..至於怎麼看懂影片那是謎(?!

一切都是德井在決定。德井要做的事情他就全部都會順從這樣。

這邊讓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這傢伙(明明就不是很聽話的人)真聽德井的阿,怎麼有種奇妙的夫唱婦隨的感覺...而且阿福還一整個不看鏡頭...= =

4.jpg 

感情很好的兩個人,平常在私下卻不太講話,計程車裡面或是樂屋裡面都很安靜。

德井是說他們根本不用去詢問或確認對方,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情況了,所以不怎麼說話。

挖喔...這就是傳說中的空氣溝通法嗎XD?!

5.jpg 

節目開始之前,阿福在努力的確認跟背台本,德井則是在跟工作人員一起看棒球比賽。

其實真的滿像一個領導一個顧執行的感覺,而且德井平常忙的多了,主持這類的事情大多是阿福在負責的

說真的互相支持的感覺很重...分別專注在不同的地方,而且互相支援跟配合

6.jpg 

也提到了德井的毛病XD

TUTO的段子完全是由德井來寫的,而且在完成之前也不會跟阿福討論

只是他寫段子都滿拖拖拉拉的,晚上七點要表演,到了當天早上9點才拿段子給阿福看

練就了阿福可以在上台前一下可以背7份台詞的超能力XD

在TOP RUNNER的時候阿福就有提到說他不會寫段子,所以全都交給德井了,覺得自己要背下這些段子也是應該的。而且德井從小就是要把作業拖到最後才會作完的人XD 所以他覺得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XD

是說是到如今...廣播站的照片大概已經遲交了一個月以上了= = 但是德井真的很忙啦...還是算了...

後面又講到兩人的空氣溝通法了(?

德:雖然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不是非對方不可.但是兩人一起相處過來的這20幾年.是比什麼都...比什麼都...那個吧(感謝BB的翻譯~

那個XD?哪個阿德井XD?為什麼講到整個都結巴了XDDD到底在不好意思什麼XD"

這篇就在整個不好意思的氣氛中結束了XD

整篇訪問哪像在訪問團體XD 根本是在訪問夫妻嘛XD

而且兩個人都可以把一件事情完全放心的交給對方,也不會對哪件事情對方完全不去管而生氣

真的很了不起呢...感覺很好

最近老是跟人聊到人長大了之後,會把自己的利益看的比較重要,其他事情都輕忽掉了...覺得真討厭,不想要成為那樣的大人呢

可是這時候看到TUTO就有一種感動的感覺阿XD

賀!!血魔全滿\(ˋ口ˊ)/!!!

正式訪談之後的後記我真的看不懂了XD

BB說有提到說兩人在訪談的時候都不好意思看對方,直到訪談後才開始互看。這又是什麼情況阿XDDDD

真是個又夫妻又情侶氣氛的微妙團體....XD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u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